close

一直以來朋友跟我抱怨我很少分享Reilly的照片,
嗯, 對於這個指控我可是完全虛心接受

其實從Reilly出生到現在, 因為我個人的龜毛+被害妄想+愛搞神秘的個性
在這個部落格上才PO過3,4張她的照片, 至於Facebok上...則一張都沒有!

最近我決定要痛定思痛,  決定把Reilly照片跟大家分享
一方面讓很久沒看到小Reilly的朋友不要再苦苦追殺我,
一方面也讓我在Isaac快要來到人世之際, 作為自己新手媽媽心路歷程的回顧
(一方面也暴露出版主這禮拜工作很少, 竟有時間整理家庭照片 XD)

為了吸取口譯新知來到這個部落格的捧油們, 這篇po文應該只有第7張照片有參考價值, 抱歉啦

Day 1  Happy Birthday- 2009年12月17日, Reilly報到囉
one day old.JPG 

Day 1  媽咪昏睡中, Reilly肚子好餓喲  
Reilly 1 day old.JPG  

One month old- 第一個月大的Reilly每天睡18小時, 好像小貓咪
1 month old.JPG 

2 months old- 第一個中國新年, 收到好多紅包 (乖, 媽咪先幫妳保管)
  3 months.JPG

3 months old- Reilly和午睡中的把拔 Waking up from a nap with daddy
2months.jpg   

5 months old- Reilly非常喜歡洗澡, 連肥皂跑到眼睛都不介意呢
5 months.jpg

6 months old- 到媽媽的booth探班 (嗯, 會議開始前得先檢查耳機品質)
6 months.jpg 

7 months old- Angela阿姨送的chew toy
Reilly 7 months.jpg  

7 months old- 第一個暑假, 和表姊Abbey&Emma一起玩水
batch 2 045.jpg    

8 months old- 跟爺爺一起玩
8 months-2.jpg

8 months old- 參加最小表姊Erin的生日Party
8 months.jpg    

9 months old- 最愛看High School Musical的大表姊Abbey可是個有模有樣的小保母
9 months.JPG

9 months- 坐了30小時的飛機+9小時的車, 第一次和住在Ohio的曾祖母見面, 兩人相差90歲呢
8 months-4.jpg    

10 months old- 所有cousins都是女生的好處是有穿不完的hand-me-downs
10 months.JPG 

10 months old- Reilly's first gay pride parade (too bad she slept through most of it)
10 months old.jpg  

11 months old- Reilly & mommy
11 months.JPG 

11 months old- Reilly & Uncle Mark, Uncle Damien
  11 months-1.JPG

12 months old- 今天我滿一歲, 特別穿上Steeler Cheerleader Outfit來慶祝
13 months.JPG 

13 months old- 穿上阿姨送的禮服, 準備出門吃飯
 14 months.JPG

14 months old-  邊吃餅乾邊玩是我的絕技. Don't try this at home.
Reilly 16 months.JPG 

15 months old- 和把拔到公園, 今天風好大
15 months.JPG


16 months old- 天不怕, 地不怕, 只怕搔癢的Reilly
16 months -2.JPG    

時間過得真快, Reilly現在已經1年又4個月大了! (這一年到底怎麼過去的?)
最愛躺在狗床上跟狗狗一起睡午睡的Reilly, 一轉眼變成了讓人頭痛的大皮蛋

把媽媽的項鍊丟到馬桶, 把整罐2公升牛奶倒到狗碗,
亂吃後院發現的蝸牛, 亂按媽媽手機而好幾次撥出電話給Amy老師
(Amy老師非常對不起, 妳依字母排列是我電話簿的第一順位)

一堆調皮的事 讓我每天都在清潔-歸位-搶救工作中無止盡的循環

再過兩個多月Reilly的弟弟Isaac就會來報到, 我一想到就頭皮發麻
救救命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