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bog use girl.bmp

閱讀前請見 發文三願 

口譯職場 艷/厭遇記 其二 風塵女郎

話說某日我十萬火急地要前往敦化南路的遠企會場
(這種last-minute的個性真是害死我了 )
我跳上小黃後就跟司機說 "我要到遠企"

司機: "遠..蝦米?"

(我都要遲到了, 竟然遇到全台北唯一不知遠企在哪裡的運將!)

"就是敦化南路上的遠企, 遠-東-國-際-飯-店"

司機: "遠東? 啊! 那間我知道! "


路上心情很好的司機 透過後照鏡跟我聊天
一下問我收入好不好 (但沒問我做哪一行的)
一下問我是不是從中國過來討生活的 (我看來像大陸妹?)
一下問我客戶多不多 (奇怪..我剛剛有說我是做口譯的嗎?)
我就一邊看我的資料, 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虛应他

車停了後, 我急忙付錢下車, 抬頭一看
發現我身處仁愛圓環, 根本不是遠企!!!!
剛剛我一直低頭看資料, 車停跳下車才發現

這位運將大哥..竟然把我載到  仁愛圓環的 "XX三溫暖"

(很多日本怪叔叔來台灣最愛去的那種...)

蝦米!! 他.........以為我是.........風塵女郎 !! 

我那天還穿套裝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經我明查暗訪, 仁愛圓環那家三溫暖 以前叫 "遠東理容" 還是 "遠東按摩"
反正是那種作"黃"的啦~

這位運將大哥... 有酒店小姐在車上讀英文paper 的嗎? 
有這麼用功的風塵女郎嗎!! 你倒是給我說說看! 

你就不要再給我遇到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特貼一張遠企照片 以匡正視聽
Far_Eastern_Plaza.jpg
在TICC,TWTC等專業會展中心外,
君悅(Grand Hyatt Taipei),
晶華(Formosa Regent),
遠企(Far Eastern Plaza),
圓山(Grand Hotel) 等五星級飯店, 是口議員常見的工作場所

遠東理容中心並包含在其中, OK?!?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